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海外青年学者人才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6访问量:1744

 5月14日下午,在东南院202室,经管学院召开了“2019年海外青年学者人才洽谈会”。作为东南大学海外青年学者洽谈会的分论坛,学院邀请的海外青年学者尤克菲到会,相关学科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玉林副院长主持。

来自英国伦敦都市大学商学院的尤克菲博士就其教育背景、教学科研经历、学术成果以及今后的学术研究设想和打算,作了充分的介绍。

学院张玉林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尤其是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果。他鼓励海外青年学者依托东南大学经管学院申报长江学者青年项目,学院也会给予支持,在论文科研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学院有很好的教学科研氛围和平台,诚邀海外青年学者加盟东南大学经管学院,为共同的事业奋斗!

最后,海外青年学者尤博士与其相关的应用经济学学科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大家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合共同研究的学科,进行了坦诚和热烈的交流,并期待后续有进一步的合作机会。

(供稿:王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