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2019年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访问量:1164

各位老师好!
     学校近期启动2019年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遴选工作,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博士学位,截至2018年12月31日,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1年1月1日后出生)。
    2. 有潜力、有理念、并热心公益事业,且学校认为需要重点培养的人才。
    二、资助名额和支持措施
    本期计划资助5名。
    每位“仲英青年学者”资助时间为三年,资助金额为12万元/年。另学校给予科研配套经费支持:理工类20-30万/3年,文科类10-20万/3年。对于已获得学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资助计划等项目计划支持者,不再提供配套支持。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6月25日前,申请者将相关材料报送至院系人事秘书,各院系组织对申请人进行审核、遴选。每个院系最终推荐不超过1名申请人。
    2、7月3日前,院系将推荐申请人相关材料报送人事处并在所在院系公示。
    3、7月17日前,人事处审核申请人相关材料,并组织专家评审,推荐5名申请人。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8日


附件.zip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