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南京市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5访问量:936

各位老师:

  南京市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简要说明如下:

  1、申报条件:在国(境)外学习并取得硕士以上学位(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学士学位);或者在国内取得本科以上学历或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后,到国(境)外进修或作为访问学者工作一年以上;2017年1月1日后到我校全职工作,依法参保并纳税;已经入选2018年南京市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的人员,不再参与此次申报。

  2、申报时间:请于2019年7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一式七份按要求打包封装,及汇总表一起提交给王云老师。学校要求申报人员2人以上须进行择优排序推荐。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25日


关于开展南京市2019年度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择优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申请表.doc

汇总表.xlsx

封面.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