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管理学前沿研究与建模”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23访问量:1168

2019年7月15日,由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暑期学校“管理学前沿研究与建模”,开班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0个省市27所高校的80多位研究生参加本次暑期学校。

本次为期10天的暑期学校的主题是“管理学前沿研究与建模”,主要面向江苏省管理学类及相近学科的研究生,旨在增强江苏省各高校优秀博士生、硕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实现优质教学资源的有效共享,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和科研思路,帮助国内外学者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促进高水平管理学研究工作的开展。

七月十四日当天,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80多位研究生代表纷纷集中到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参加本次暑期学校的报到。志愿者们将材料提前准备好,热情地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带领他们办理入住,做好服务工作,为学员们解决在校生活期间的各种问题。

七月十五日上午九时,本次暑期学校的开班式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开班式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负责人张玉林教授主持,在开幕式致辞中东南大学常委、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仲伟俊教授介绍了江苏省管理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主要职能与举办本次暑期学校的目的,介绍了东南大学与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悠久历史及基本情况,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善始善终,互相交流。

 东南大学常委、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江苏省管理学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仲伟俊教授致辞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终身教授刘云川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对本次暑期学校的主办方和承办方的精心组织给予高度肯定,通过案例对学员们在学术水平与国际视野上的追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东南大学及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国际舞台上的未来表示期待。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商学院终身教授刘云川教授讲话

 本次暑期学校的班主任周宇老师对学员的学习纪律与安全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表示所有的老师与志愿者们都会在各方面为大家尽可能提供各种优质服务。

 最后,出席此次开营仪式的老师及学员合影留念。

师生合影

(图文:王亮平、高子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