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喜报:经管学子在“第三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9-05-23访问量:540

516—20日,第三届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的网上评审、预赛小组答辩,我院5名参赛学生所在的两个参赛团队全部进入决赛并包揽大赛所设全部银奖,拿走了大赛组委会所设40%的奖金。希望全院学子再接再厉,勇当经管先锋。

  

京都大学生国际创业大赛是执行委员会发起的多国籍在校高校学生参加的创新创业大赛,得到了来自日本社会各方的支持。本次大赛不仅为参加者提供创新创业优秀项目的展示平台,也能为他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乃至提供被投资机会和寻求当地和世界各地优秀合作伙伴的机会。



以我院学生崔雪作为主力代表的代表队Graphene——theblack gold filter 以总分169分获得二等奖第一名,全球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继互联网+”“创青春之后,我院学生再一次在大型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