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世界500强)浙江物产金属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8-20访问量:726

【公司简介】

世界500强、大平台

浙江物产金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于2003年改制为国有控股型企业,是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最重要的成员企业。母公司于2019年位居世界500249位,是中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浙江省政府直属的特大型国有企业,已于2015年完成整体上市。

业绩卓越、多元发展

公司以大宗商品流通为主,酒店经营、投融运营、资产管理、物业租赁等多元业务为补充,总部位于杭州,在国内以及全球拥有子公司约50家,与70多个国家有业务往来,2018年公司完成营业收入800亿元,利润连续两年创历史新高。

行业领军、团队顶尖

公司经营规模、经济实力、经济效益已连续20多年位居全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龙头地位,是全国发展最稳健、商业模式最健全的特大型钢材贸易流通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金属材料流通行业领军企业。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大宗商品贸易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大宗商品贸易,包括钢铁、铁矿、煤炭、石油等领域的国内或国际业务开展,具体职责包括:

1、上游供应商与下游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商品采购销售、物流仓储、金融、信息的供应链集成服务;

3、市场信息收集、大宗商品行情分析、黑色系商品期货研究;

4、现期结合业务的开展等。

岗位要求:

1、2020届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985211高校,QS世界排名前100高校优先;

2、专业不限,理工科、金融工程,及其他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

3、应工作需要,可适应经常出差;

4、性格外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5、主动、踏实。

工作地点:

杭州、重庆、佛山、西安、武汉等。

【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920日期间不间断组织面试与安排实习考核,预计10月下旬安排终面与发放offer

【薪酬待遇】

1、全行业领先的薪酬水平:

基本工资+绩效奖金+股权激励

管理培训生17K/月,其他岗位按照绩效考核定薪

骨干员工持股,享受高分红

精英员工5-8年有机会拿到百万收入

2、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

八险二金:除高标准的五险一金外,公司额外提供补充医疗保险、保障险、财产险、企业年金等,构筑全方位、高水平保障体系。

3、福利大礼包:

餐饮补贴、租房补贴等四项补贴、过节费、带薪年假、年度体检、员工疗养、生日慰问等六项慰问、秋送助学、冬送温暖、关爱基金、文体俱乐部、公司图书馆等超20项福利。

【管理培训生计划】

管理培训生是我们年度人才优选计划,我们将以定向培养为主要方式,依托高管结对+导师制+专项培训,向公司各岗位培养、输送最优秀的人才。管培生不能直接投递,只能在正式校招中从各岗位进行选拔,比例不超过当年度招聘总数的20%

【简历投递】

登录公司官网www.zmmc.com.cn

进入“加入我们”-“招聘动态”-“网上申请”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0571-87063103/85271120

联系人:刘老师,由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