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湖熟街道“名校优生”人才计划选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18访问量:815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湖熟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结合街道工作实际,面向南京范围内的“985”、“211”高校(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范大学南京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选聘街道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人数

此次共选聘街道工作人员20

  1. 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藉;

  2. 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

  3. 具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及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强,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善于沟通,能团结合作;

  4. 2019年毕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

  5. 具体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附表一)

  6.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每门必修学科综合成绩须为良好以上,并获得过院系或校系奖学金至少两次以上(含两次);

2)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3)担任过院系及以上学生会干部或班级班长、团支部书记。

三、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自主选聘公告在各对应高校学生处进行发布;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人员所在高校推荐或个人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4202019426

3、报名地点:各高校就业登记处或湖熟街道人事办

 4、提供材料:报名者须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二代身份证、户口本(户主和本人页)、2寸近期免冠照片2张及电子版照片、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全部课程成绩单、学生干部履历证明材料、在校期间全部获奖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所需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审核,并填写报名表(纸质一式两份,并将电子版以“名校优生+**大学+院校+姓名”标题发送到hsgkxp@163.com)。

(三)资格审查

本次选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工作的全过程,报考者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选聘人员的岗位职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达不到12的,按岗位职数比例缩减选聘人数。

(四)录用程序

1、面试及成绩计算

经过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通知在湖熟街道官网上公布同时电话告知。

面试方法:面试题目不指定范围和教材,由第三方机构命题,考官可根据面试实际情况临时增加考题。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成绩计算: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各面试考官评分分别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然后计算平均分。

2、体检和考察(政审)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选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街道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由街道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政审)。

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所空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在湖熟街道官方网站上公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人员安排与街道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人员试用期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资格。

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聘用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以及聘用后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相关待遇

本次选聘的人员录用后由街道进行统一分配,食宿统一安排,试用期期间每人月工资6000元(不享受其他经济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街道组织人事部门考核并报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通过后,按照年薪不低于12万元标准进行发放(含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工作满三年的可根据《干部选拔任用条例》规定择优提拔为街道中层副职,年薪不低于15万元(含个人承担的五险一金),并根据情况建立相应的工资收入增长机制。

本次聘工作由街道人事部门牵头、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予以清退,并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报名咨询电话:025-52690577(人事办);监督举报电话:025-52695657(纪检监察室)在此期间请各位参与者密切关注各高校学生处发布的公告。

本次招聘由湖熟街道党工委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附件1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名校优生”人才计划选聘岗位信息表

附件2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名校优生”人才计划选聘报名表


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湖熟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74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