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中国中信集团南京轮值会联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4-01访问量:934

中国中信集团南京轮值会联席招聘

  • 单位性质:

母公司:国有企业;联席招聘子公司:国有企业/国有控股/中外合资企业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30000

  • 宣讲时间:201942日  18:002000(周二)

  • 宣讲学校:东南大学

  • 宣讲城市:江苏省-南京市

  • 宣讲地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座二楼科研中心

  • 笔试日期:201942日   18:002000(周二)    

  • 笔试地址: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

  • 简历投递邮箱:由于为联席招聘,现场收取纸质简历,请学员至少准备两份纸质简历。

  • 招聘联席电话、联系人:15952017703  朱秘书

具体招聘内容见后文


一、公司介绍及优势

中信集团是1979年由前国家副主席荣毅仁先生创办的。

成立以来,中信集团充分发挥了经济改革试点和对外开放窗口的重要作用,通过引进国外资金、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按照国际惯例办事,在计划经济体制中探索走市场经济的道路,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在国内外树立了良好信誉和形象。目前,中信集团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较大规模的跨国综合性企业集团。

当前,世界经济仍处于复苏疲弱态势,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无论国际形势还是国内形势,都为中信改革发展带来了机遇和挑战。顺应时代潮流,我们于20177月,建立了以省为单位的轮值制度,以便整合地区间、子公司间的资源,推动相关业务拓深,以及青年人才梯队综合培养与建设。

根据轮值会授权,本次由中信保诚、中信银行、中信资本进行联席招聘。

中信保诚: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江苏地区2005年开业。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各占股份50%)。目前,中信保诚人寿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3.6亿元人民币。自20161季度至今,公司的风险综合评级(IRR)已连续十一次获评“A类”。2016年、2017年,公司的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SARMRA)监管评估得分连续两次位居寿险行业前列。
   在信用评级方面,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成员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中信保诚人寿2018年的主体信用评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已是中信保诚人寿连续第四年获得AA+评级。该评级肯定了公司双方股东的有力支持,以及公司自身较快的发展速度、不断改善的业务结构和业务品质、稳健的投资管理风格、持续增强的盈利能力和良好的风险管理能力等优势。

中信银行:本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4月,本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A+H股同步上市。

30年多来,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稳健经营,与时俱进。经过30余年的发展,本行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规模达5.8万亿元、员工人数5.6万名,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2017年,本行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中国最佳银行”,为中国地区唯一获奖银行。2018年,本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24位;本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 “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7位。

中信资本:中信资本为中信集团旗下公司之一。中信集团是以金融为主业,涉足一系列行业的大型集团公司,其超过80%资产90%的收益来自于金融业务。

中信资本(CITIC Capital),全称“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CITIC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主攻中国市场的投资管理及顾问公司。核心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房地产基金结构融资资产管理及特项投资,管理资金超过200亿美元。

中信信托暂不参与本次招聘活动。

中信建投、中信证券暂不参加本季招聘。

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本土实力,我们将为你提供:

1、丰厚的薪酬。远超同期同龄人的平均薪酬,2017年,新招募员工平均薪酬10723元。

2、资源优势。依托中信集团强大的综合实力、国际威望,有效借助集团内资源与平台,快速成长为金融新贵。

3、办公环境舒适。现代化、时尚、新潮的办公场所;环境舒适,配套齐全、先进。

4、福利优厚。季度旅游、年度境外旅游,让你开心工作,快乐生活;月度生日会、团队月度party、团队季度户外团康,让你工作之余,生活倍添精彩。

5、专业培训。系统化、专业化的金融业培训,让你在司内成为精英,在业内称为标杆。

6、快速晋升通道。哪怕你是以实习生身份加入,最快1个月转正;4个月晋升,12个月掌管部门,36个月掌管条线。不管你梦想有多大,只要你努力,我们的平台,撑得起!




二、本次校招岗位介绍

实习生(5-8名)  面议

你需要做:

1、全情投入培训,像海绵一样吸纳新知识,掌握公司相应条线运营模式和工作内容;

2、通过培训期后,定向去往市场、运营、职能等部门实习工作;

3、实习员工未来优先录用。

我们希望你:

1、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毕业优先,经管学院学员优先;

2、热爱金融行业,愿意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规划;

3、有超强的学习领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4、具备优秀的人际理解力,沟通表达能力,乐于团队工作,愿意分享所掌握的知识和技能。


管理培训生(3名)  6-10k/月,有高额年奖,年奖不低于3


你需要做:

1、通过实习期,并在三个月内转正;

2、能够完全适应现代金融业运营模式,对所处岗位能够完全适应、理解、并提出合理见解;

3、熟悉市场、运营;至少掌握一种渠道经营模式;一年内走上相应部门管理岗位。

我们希望你:

1、热爱党和祖国,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2、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高校毕业优先,专业不限;

3、热爱金融行业,愿意探索新的经营模式,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清晰规划;

4、有超强的学习领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自我驱动力;

5、具备优秀的人际理解力,沟通表达能力,乐于团队经营工作,愿意学习并实践管理知识和技能。

总经理助理(1名,限南京地区)  6-16k/月,全年13

你需要做:

1、了解、学习业务管理、行政管理,辅助总经理做条线管理;

2、与合作方对接,进行日程、行程安排;

3、与轮值会、联席会对接,进行会议安排,包括但不局限于与轮值会其他秘书、助理间日程对接、会议对接;

4、代表总经理协调系统内资源;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们希望你:

12019年毕业,985院校,专业不限,党员优先;

2、业务敏感度高,数字敏感度高;

3、具备移动办公能力,精通各类办公软件,并能够快速接受新的办公软件,并予以对接改进;

3、工作认真、仔细,有悟性,形象气质佳。


总经理助理(1名,集团级,区域不限)  10-20k/月,全年15

你需要做:

1、充分了解基层运作模式(地区级运作模式),将在不低于省会级城市实训3-6个月。

2、需在集团总部实训3-6个月;

3、需在亚太区大区中(香港、新加坡、马来西亚三选一),实训3-6个月;

4、需坚定不移地传递公司价值观、文化;

5、需有清晰的自我规划。

我们要求你:

1、党员,且不得为火线入党。

2、研究生学历,英语口语及书面表达熟练,熟练第二外语优先;

3、正直、坦率、高度敬业。



三、宣讲会地址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经管楼B座二楼科研中心

(具体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秘书

联系电话:1595201770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