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9-03-29访问量:106

一、公司介绍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石家庄、乌鲁木齐等十余个城市以及中国香港、荷兰拥有620余家分支机构,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公司价值达449亿元,排名中国银行业第七位。一级资本在全球1000家大银行中排名第63位,位居首都银行业第一位,连续五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

    北京银行南京分行自2010年3月成立至今,本着服务地方、服务江苏的经营宗旨,凭借稳健的经营、科学的管理与先进的企业文化,实现了理想的特色文化发展成绩,荣获江苏省“文化金融特色银行”、“艺术品银行”,南京市“科技银行”:“文化银行”招牌,赢得国家文化部与人民银行联合授予的“优秀文化金融创新成果”奖;设立江苏省首家出国金融中心,与英国、德国、加拿大等21过签证中心建立独家合作,共同为出国人士带来一站式“悦行国际”出国金融服务体验。


二、招聘岗位

1、通用岗

   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之间毕业,须在2019年8月前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和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不限,欢迎理工科同学积极报名。

2、科技岗

   普通高等院校2019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19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

   专业范围: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大数据、信息安全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无首修不及格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

3、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认可北京银行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心理素质及服务意识;

5、本科生须达到英语四级水平,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须达到英语六级水平,英语专业毕业生达到专业八级水平,主修语种为其它外语的,应通过其他相应外语水平考试。

6、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报名须知

   若有意向者将简历发至邮箱1164929669@qq.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