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百名博(硕)士 引育工程”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30访问量:727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干部队伍结构,培养储备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人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根据《肇庆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实施方案(修订)》等文件精神,我市决定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等引进一批博士(后)到市直单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取得博士学位的国内重点全日制普通高校博士、在站博士后,以及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具体专业及要求见附件)。

二、报考条件

报考对象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身体健康;

(四)学习成绩优秀,于20197月底前取得相关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或博士后出站;

(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本科学习以来被评过院(系)级及以上三好学生、本科学习以来担任过一年以上班级或学生会干部,并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六)年龄35周岁以下(198481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分为网上投递简历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网上投递简历时,请报考人员如实填写《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招聘对象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后),于520前发送到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zqrcgzk@126.com),招聘组经过初步审核后通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参加现场招聘时,报考人员持《报名表》(一式两份)和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到招聘现场正式报名。

2面试。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面试。

3体检。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4.考察。委托考生就读高校考察,并提供鉴定材料。

5公示。拟聘用人员在肇庆市政府门户网站和考生就读高校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

6.签订协议。公示无异议后,肇庆市委组织部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有关政策

1.组织保障。本次招聘的博士(后)由肇庆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原则上安排在我市市直单位工作,编制和工资关系在市直公益一类或全额核拨经费事业单位。肇庆市委组织部进行长期跟踪培养,采取不定期专题培训、抽调到机关跟班学习、选派到县(市、区)、乡镇挂职锻炼等措施,促其成长为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领导干部。表现优秀的,按照有关规定调任为国家公务员。

2.聘用与考核。引进对象与工作单位签订5年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聘任为事业单位管理岗七级(正科级领导职务);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

3工资待遇。引进对象工资福利待遇按编制所在单位同等职级人员标准执行。

4.住房保障。3年免房租安排入住人才公寓。自行租房的,给予2000//月租房补贴,最高可享受3年。在肇庆购买首套自住房的,可享受一次性购房补贴10万元。

5生活补贴。给予博士(后)每人15万元生活补贴,按4:3:3比例分3年发放。

6.配偶安置。引进对象配偶符合相关岗位引进条件、愿意在我市就业的,协调安排工作。

7.子女入学。引进对象子女接受义务教育,优先安排到优质公办学校就读。

本公告由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758—2265988

  

附件: 1.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招聘对象报名表

    2.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博士(后)引进指导目录

  

  

肇庆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429
附件1

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百名博(硕)士引育工程”

招聘对象报名表




个人免冠照

出生

年月




就读高校、院系及专业

大学本科


是否为全日制


硕士研究生



博士研究生





应届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


通信

地址



邮政

编码



主要学习

及社会实

践(或工作经历)

  

(从高中开始填起)

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受表彰奖励情况(需注明详细时间,附复印件)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院系党组织推

荐意见

  

  

  

  

  

(盖章)

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推荐意见

  

  

  

  

  

  

(盖章)

市委组

织部审

查意见

  

  

  

  

(盖章)

备注
















中共肇庆市委组织部制

附件2

  

2019年上半年肇庆市博士(后)引进指导目录
学科专业方向人数性别要求
哲学不限1不限
经济学不限3
金融学3
金融学1不限
财政学/金融学2不限
法学不限3不限
不限1
经济法学1不限
社会学1不限
教育学心理学1不限
文学不限1不限
汉语言文学1不限
日语翻译1不限
理学分析化学1
工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
土木工程1
土木工程(房屋建筑方向)1
工学土木工程(给排水方向)1不限
环境科学与工程1不限
建筑学2
城市规划1
农学果树学1
林木遗传育种学1
森林培育学1
医学临床医学1不限
管理学不限1
人力资源管理或行政管理2
教育管理学1不限
医学/理学药学1不限
理学/工学地理信息科学2
工学/管理学建设工程管理1不限
合计4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