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活动预告

东南大学“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五届风筝节

发布时间:2019-04-12访问量:286

 

 

为了推动我校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体育系、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学院特联合举办东南大学“春到九龙”大型体育竞赛暨第十五届风筝节。本次活动旨在调动广大师生参加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放松身心、寻找春天的平台,使九龙湖的春天更加绚丽多姿,同时响应团中央“强化文化熏陶、强化实践锻炼、强化氛围营造”的号召,打造东大独有的文化氛围。今年又恰逢建国7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本次活动特增设了“爱国主题”手绘风筝比赛,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习五四精神,培养家国情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

三、协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

四、参与单位:东南大学各院系老师、本科生、研究生

五、比赛时间手绘风筝比赛:2019419日(周五)—424日(周三)

大型体育竞赛:2019428日(周日)15451800

四、比赛地点:李文正图书馆南门前广场(九龙湖)

五、比赛项目:竞赛项目手绘风筝比赛放风筝比赛、火速传递比赛、激流勇进、踢毽子、集体长绳接力1分钟单摇跳绳、30秒双摇跳绳

其他项目:风筝(免费发放)、趣味小游戏等。

六、参赛形式:竞赛项目以院系或者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各(院)系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及教师以及工会成员均可参加(教师参加每项比赛将获得参与分3分,可累计。每项比赛最多加3分)。

报名时间:各院系在422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发至seuemtw@163.com

  

附件1: 2019风筝节竞赛规程.doc

附件2: 2019风筝节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