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5访问量:1233

各年级同学: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巩固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果,进一步交流和推广活动中的先进经验,评选优秀团队,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定于2019年8月30日(周五)14:0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举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
 

    答辩会流程如下:各团队按照顺序答辩(具体顺序于签到教室公示),答辩时间7min以内,评委点评提问2min ;每组团队答辩完成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注意事项:

1、各组需要准备ppt或视频等展示材料,于8月28日24:00之前将答辩PPT发至邮箱seuemshsj@163.com,不按时提交视为不合格;

2、答辩人前往答辩时,将三份实践报告带给评委老师,答辩完将社会实践考核卡及社会实践报告交至签到教室;

3、各组的答辩时长严格控制在7分钟以内,剩余一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时间到时响铃提醒,严禁超时答辩,答辩完成后回答评委提问及点评;

4、所有校级实践团队必须参加答辩;

5、关于答辩的其他事宜会通过短信通知或在社会实践咨询群中进行通知,请大家及时查看;

6、答辩结果会尽快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经管小团子SEU”上进行公示。

联系人: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实践部

汪可人:18851662836

高小然:18851655808

肖媛媛:1311607319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