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申报、推荐参加2020届推免生担任辅导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6访问量:1399

各系、各2016级本科学生班级: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我校2020届推免生担任辅导员计划即将启动。为做好推荐工作,经学院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推荐条件

    申报、推荐参加“2020届推免生担任辅导员计划”的学生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东南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生。

  2.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甘于奉献,潜心育人。

  3.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班长、团支书、学生会部门以上负责人、社团协会主要负责人等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4. 学习成绩优秀,符合东南大学对2020届本科毕业生的推免条件。

  5. 本人志愿在通过考核获得推免生资格之后,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两年担任辅导员工作。


    二、申报、推荐方式及时间

请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的学生积极申报、各单位积极推荐,于828日下午17:00前将《东南大学推免生担任辅导员计划推荐人选申请表》电子版发至seuemxb@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附件:东南大学推免生担任辅导员计划推荐人选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