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文科生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6访问量:1025

    9月5日下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文科生师生见面会在经管楼科研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和经济类各系领导以及2018级全体文科生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在科研活动中心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学院党委仲伟俊讲话,祝贺同学们通过选拔进入经济类专业学习,为同学们展示了经济学科的社会价值和广阔发展前景,希望同学们要有高追求、要有大情怀、要有宽视野、要有好思想、要有严规矩,鼓励同学们成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父母、无愧于社会和国家的领军人才。

  仲伟俊书记讲话

会议由学院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祝虹主持。副院长浦正宁作学院人才培养情况介绍。

张天帷同学代表2017级文科生发言,用“崭新”、“主动”和“思辨”这三个关键词概括一年来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与生活。荣宇鹏同学代表2018级文科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以及经济学的热爱,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学问,砥砺前行,秉承“经世济民、管理制衡”的价值追求,努力成为领军人才,担当经管先锋。

2017级学生代表张天帷发言                    2018级学生代表荣宇鹏发言

  金融系主任刘晓星老师,经济学系副主任浦正宁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管驰明老师分别代表各系寄语,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这段最好的时光,学有所长,学有所思,在干中学,深入学科研究,全方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胸怀理想,不忘初心。

  

  

  

  

  

  

  

  

  

  

  

  

  

系领导寄语

     最后,各系在分会场组织了师生见面,进行了专业培养介绍。

 

 

  

  专业分会场

今年秋季,2018级共有69名文科生在入学一年后通过专业分流从文科试验班进入我院经济学科各本科专业学习。

 

文:应鑫豪 图:王钰恒、夏斯陶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