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我们走在大路上,经管人为祖国歌唱

发布时间:2019-09-30访问量:2938

 925日晚,东南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豪情满怀以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为祖国歌唱。



 “中国梦,强国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青春为祖国歌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开国大典、两弹一星、恢复高考、十一届三中全会、真理标准讨论、港澳回归、高校扩招、中国入世、十八、十九大召开......”,视频徐徐展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从成立到改革开放、全国人民在共产党领导下攻坚克难走进新时代的壮丽画卷!



赵鹏飞与曹艺深情朗诵,侯博艺高亢领唱,林梦菲全情指挥,同学们舞步坚定,朱艺凡鼓声铿锵,学院党委仲伟俊书记与90名师生引吭高歌, 共同歌唱共产党领导人民披荆斩棘奔向前方!歌唱中华儿女奋发图强,勤恳建设锦绣河山,誓把祖国变成天堂!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歌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旋律。《我们走在大路上》正是中国人民排除万难、砥砺前行的历史见证。歌曲自劫夫于1963年春天创作以来,唱遍祖国长城内外、大江南北,让人热血沸腾,豪情满怀,鼓舞人们战胜一切艰难困苦奋勇前进


    军训伊始,学院合唱团就着手选拔与排练。大家克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紧张训练、仔细打磨。歌声从经管人心里飞出,自豪洋溢脸上:“我们的道路多么宽广,我们的前程无比辉煌,我们献身这壮丽的事业,无限幸福无限荣光!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附:

顾问:仲伟俊

策划:祝虹

指导:满雪颖 林琼 应鑫豪

艺术指导:任奕驰(南艺)

指挥:林梦菲

朗诵:曹艺 赵鹏飞

击鼓:朱艺凡

舞蹈:罗雅凡 韦子真 宋鑫悦 黄靖晏

领唱:侯博艺

视频:夏斯陶 曹瀚尹

音频:何泓贤 王子睿

服装:靓  周宇

化妆:侯博艺 刘霄雅 张潇丹 泽冰洁 张悦 卢俊池

合唱: 仲伟俊 祝虹 浦正宁  艾西丁·玛来 包斌斌 卞心语 蔡尔杰 曹光硕 曾紫瑶 车宇新 琛列白姆 陈睿 陈曦 陈徐熠 程卓尔 程子玮 崔毅然 戴梓萌 单俊伦 邓秋怡 邓秋云 邓荣楠 杜佳丽 杜茜贤 方一依 方亦男 付严亮 高宇馨 谷阁斌 郭锦宏 韩頔玮 何鑫豪 胡飞翔 胡琪瑶 胡月 胡众颖 黄曹颖 黄华浪 黄嘉慧 黄添 黄宇澄 黎贤洁 李博恒 李步腾 李家欣 李坤浩 李诺 李青青 李应生 李雨鸿 李振楠 里扎·努勒喀木特 林梦菲 刘博轩 刘杰 刘津翡 刘静姝 刘凯鑫 刘阳 刘宇宸 刘泽浩 刘志轩 柳亚迪 罗非凡 罗淇中 罗雅凡 吕灏旸 吕名珠 马安楠 毛思涵 牟锦山 牛丛珊 牛宇翔 彭昊雯 戚宋旸 邱子怡 邵煜龙 申艳龙 史珑琳 宋鑫悦 宋亚东 孙飞雪 孙倩如 田震 童语佳 王晨宇 王晨雨 王黎娜 王龙熙霖 王沐晴 王茹君 王欣欣 王雅宁 王郅垚 王子菡 王子睿 韦永豪 魏翔宇 魏子琦 文小敏 吴妍霖 谢欢 熊安鑫 徐云强 薛白云 阎玟洁  杨博帆 杨涵 杨瑞瑞 杨婉莹 杨威 杨星辉 杨益 尤为 岳炜山 扎西 张代屹 张敏 张仕卓 张旺 张笑明 张语然 张语嫣 赵凌毅 赵鹏飞 周江 周芷屹 周子懿 朱柯慧等  




(供稿:学院团委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