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9-10-13访问量:1086

          2019101617日将于梅园餐厅门口与桃园餐厅门口举办期限为两天的“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面向东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展开。

活动期间,设有账号说说集赞活动,集赞多者将收获精美礼物一份,先到者先得。并且会有指定人员向东南大学全体在校学生发放多种样式的精美配套信封和信纸,领取者要在活动期间将写好的信投寄到活动地点的指定信筒内,一年之后会有送信人员上门将信归还到写信人手中。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推动我校学生牢记现在的梦想,管理好时间,坚持向前,激情奋斗,实现目标,激励广大学生憧憬未来,努力使梦想成真,遇见未来更好的自己。当一年之后收到自己寄来的信时,可以回顾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不负青春。同时活动响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激励和引导学生坚守本心,牢记心中担负的理想与责任。本次活动也响应东南大学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领军人才”的定位要求,鼓励学生们在信纸上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激励广大学生怀揣家国情怀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祖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欢迎所有在校学生参加“寄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活动,写下对一年后的未来的话语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