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绿色供应链管理研究进展、挑战和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9-10-17访问量:604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题讨论(Seminar

报告题目

绿色供应链管理研究进展、挑战和新机遇

报告人(单位)

李勇建(南开大学)

点评人(单位)

赖明辉 副教授(东南大学)

点评人(单位)

薛巍立 教授

(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20191028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B201会议室

报告内容摘要

本报告会首先回顾一下绿色供应链管理的研究现状。然后结合本人团队工作分析一下其部分领域的研究挑战。最后,结合我国现实问题和政策,谈一下绿色供应链研究的新机遇和契机。

报告人简介

李勇建,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系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研究领域主要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行为运营管理、平台经济下的运营管理。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其中SCI/SSCI收录论文60余篇,发表在运营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国际顶级和知名学术期刊,如POMDecision SciencesOmega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EJOREuropean Management Journal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天津市“131”创新型人才培养工程第一层次;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和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目前兼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等学会职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