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与祖国同心,跨时代同行——主题实践,师生共建,参观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0-25访问量:642

20191024日,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师生支部共建,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仲伟俊等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退休党支部和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党支部成员一行45人参加了活动。

70年沧桑巨变,70年铸就辉煌。展览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运用场馆展览、网上展览、挂图展示等多种呈现形式,回顾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参展师生作为时代变迁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怀着激动的心情和崇高的敬意,仔细观看。大家流连在展现江苏坚守实体经济、推动科技创新、夯实制造业最厚家底的最新成果的室外展,驻足于江苏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方面取得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的综合展,穿梭于陈列70年来江苏13个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历程和成就的地方展,沿“时光隧道”展览长廊回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厚积薄发和辉煌成就,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师生边参观,边交谈。老同志们回顾亲历的国家发展历程,充满自豪,对国家未来充满信心,激励年轻一代把握新时代机遇,争取大贡献大作为,同时深受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感染,表示要珍惜健康,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初心。年轻人为祖国发展腾飞的辉煌成就深深震撼,感恩老一辈的牺牲奉献,备受鼓舞激励,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珍惜机遇,建功新时代。


供稿:硕士研究生工商管理党支部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