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助力全民健康,东大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7访问量:858

    113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物流党支部、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工程党支部与丹徒区世业镇卫生院党支部联合举办“助力全民健康,东大人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师生参观考察了世业镇四季春农业园、永茂圩洪家勇家庭及世业卫生院,围绕日前世业镇卫生院正积极开展的健康管理团队签约工作,创新实现签约到户,网格化健康管理开展交流,全面贯彻总书记提出的“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座谈中,丹徒团区委副书记李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勉励同学们能够学业有成,早日承担建设祖国的重任,邀请大家今后到丹徒干事创业。世业卫生院党支部书记孔晟向师生介绍了作为基层医疗的典型和“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策源地,在承担国家基层医疗卫生事业任务上做出的成绩,他介绍到世业镇卫生院一直加强与上级医院的纵向合作,目前已与镇江康复医疗集团以及丹徒区人民医院签订纵向合作协议,开设三甲全科专科联合门诊,是当下基层医疗改革创新和优质医疗资源下沉示范的排头兵。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海燕教授结合自身科研课题,为大家介绍前沿智慧医疗和卫生医疗资源调度的最新研究进展。学院教师物流支部书记符小玲副教授结合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对在座的学生党员下一阶段的学习重点和要求做进一步的部署和动员。学院先锋党建工作站的朱子言站长作为东大代表向世业卫生院捐赠红色书籍一套。双方希望能够共同秉承红色传统,发扬优良作风,在新时代背景下,为祖国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高校服务基层卫生事业,推进智慧医疗下乡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活动得到镇江日报、京江晚报的报道。

(供稿: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党支部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