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推荐MBA 校外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访问量:1735

各位老师好!

最近,研究生院下发了《关于2020年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资格申报的通知》(附件1),根据《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校研生[2019]36号)的文件精神,2020年东南大学MBA校外导师资格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烦请老师们予以推荐。

一、申报条件

基本要求: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经学院认可,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企业专家。

初聘年龄一般不超过 55 周岁,年龄满 65 岁一般不再聘任。聘期一般为 3 年。

详见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附件2)。

二、申报流程

申请人填写 《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附件3)。

填报要求:内容属实并附学历和职称证明复印件,所在单位盖章,校内合作导师签署意见,纸质版表格一式一份,同时提供电子版材料。

申请材料经MBA中心初审后,由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进行评审,报研究生院审批。最终结果将在研究生院主页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研究生院颁发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

申请人须在11月27日前递交相关材料至MBA中心。纸质版表格请交至MBA中心(四牌楼2号东南院310室),也可通过快递邮寄至MBA中心(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MBA中心蒋蕾收,13003578609),或由校内合作导师签署意见后转交至MBA中心。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2244849775@qq.com。

联系人:姚建平(83793651)、蒋蕾(83792881)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19年11月14日

附件1:关于2020年专业学位校外导师资格申报的通知(研究生院发文).doc

附件2: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任办法.pdf

附件3:东南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资格申请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