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访问量:901

    116日,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王荷波纪念馆、调研江北新区研创园,并与江北新区部分创业企业家召开座谈会。

老师们首先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党的纪检监察事业奠基人、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老师们在活动中学习和感悟王荷波同志“品重柱石”的崇高品格和革命精神,感受他一生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精神。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周路路带领支部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誓词中,老师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凝聚起矢志不渝守初心、孜孜以求担使命的磅礴伟力。

随后,老师们考察了研创园孵化基地、猪八戒网江苏总部和力合星空南京创业基地,与创业企业家开展交流。就企业家们反映的在商业模式创新、新生代员工管理、校企合作、项目管理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老师们结合自身的专业,从企业战略、人力资源管理、商业模式创新、项目管理等角度为他们提供建议,共商问题的解决思路。老师们从实践中寻求理论认知的给养,知行合一,叩问初心,践行使命,锤炼了党员党性,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供稿:钟至绮、工商管理系党支部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