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讲座——单层次和多层次被调节的中介和被中介的调节:概念辨析与实证操作

发布时间:2019-11-18访问量:1573

报告题目

单层次和多层次被调节的中介和被中介的调节:概念辨析与实证操作

报告人(单位)

蔡亚华 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

点评人(单位)

周路路(经管学院)

点评人(单位)

许勤(经管学院)

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22日(周五 上午930开始)

地点:九龙湖经管楼科研活动中心B203

报告内容摘要

中介效应和调节效应是组织管理领域理论构建和检验的基本构件。本讲座主要探讨简单和复杂的中介效应,简单和复杂的调节效应,单层次和多层次的中介和调节的联合使用问题。本讲座还将基于MplusR软件分享面向A类期刊的上述研究模型的实证报告规范以及实现路径。

报告人简介

蔡亚华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人力资源系副系主任。研究方向为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近年先后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 Frontier in  Psychology, Asia Business &Management, 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现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主持Emerald  IACMR International Advanced Chinese Management Research Fund 一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三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