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台湾中正大学管理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1-22访问量:904

    119-13日,台湾中正大学管理学院EMBA执行长许嘉文教授、经济系主任崔晓倩教授及15名EMBA学生一行访问我院,副院长吕鸿江教授、胡汉辉教授、姚建平主任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吕鸿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中正大学师生们到访表示欢迎,并就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围绕两校师生未来的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开展讨论交流,中正大学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崔晓倩教授、我院工商系副主任葛沪飞博士、案例中心主任周路路博士等各自发表了看法。老师们还就加强学术交流、互访活动、案例比赛、体育赛事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广泛的探讨。

在宁访问期间,胡汉辉教授带领中正大学的师生们参观了我校四牌楼校区,从校史馆、大礼堂、图书馆、体育馆、再到历经千年岁月的六朝松,东南大学的历史底蕴和文化传承在胡老师的娓娓道来中一一呈现。胡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由我校学生历时五年研发而成的裸眼3D技术和背后的曲折故事,完整地呈现了发明创造过程中的喜悦之情、挫折之感、感动之心。

中正大学师生一行还参访了南瑞集团和A.O.史密斯集团,了解企业的发展史、重点工程技术和企业文化,就企业经营管理问题各抒己见,感受甚深,受益匪浅。

据悉,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台湾中正大学管理学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在学术和学生交流中持续进展,取得成效。未来,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两岸文化交流与发展。


(供稿:蒋蕾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