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顶天or立地:管理科学学术创新思考

发布时间:2019-12-04访问量:338

学术前沿讲座——顶天or立地:管理科学学术创新思考

报告题目

顶天or立地:管理科学学术创新思考

报告人(单位)

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

点评人(单位)

吕鸿江(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2019年12月12日(上午9:00-11:00)经管楼B203

报告内容摘要

根据国内外学术研究的发展战略和环境,介绍学术创新的方法;并结合个人学术研究经历和思考,分析提出创新性的学术问题的心得体会。

报告人简介

龙立荣,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副院长,华中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2003)、香港中文大学(1996)高级访问学者。主持过六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研究,1项为重点基金,主持和参与近10项企业管理咨询项目,主要从事薪酬激励、组织公平、变革型领导、人才胜任力素质模型、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创造力等领域的研究,在《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Measurement and Evaluation in Counseling and Development》,《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科研管理》、《中国工业经济》、《管理科学》、《管理评论》等杂志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30多篇,出版过学术专业和教材四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