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推介

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10-08访问量:477

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

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简介

我公司(原名: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勘察、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甲级设计研究院,持有国家勘察、设计等甲级资质证书20余个,主要从事各等级公路、桥梁、隧道、工业民用建筑及市政工程的勘察设计、科学研究等业务。

经过六十余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产业规模逐年提升,已成为集规划、勘察、设计、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甲级工程咨询企业,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中名列前茅;尤其在山区公路测设、桥梁设计技术、山岭隧道设计技术、公路抗震减灾综合技术和科研试验五个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创造了勘察设计与科技双示范的雅安至西昌高速公路、世界最长全钢管混凝土桁梁桥干海子大桥、获乔治·理查德森金奖的合江长江一桥、获古斯塔夫斯·林德撒尔金奖的泸定大渡河大桥,获国际隧道协会(ITA)“年度工程大奖”的世界海拔最高特长公路隧道雀儿山隧道等经典工程,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国家优秀设计金奖、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等420余项,国家专利140余项;先后被授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先进企业”“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欲了解更多关于公司详情可登录www.schdri.com查询)。

  

二、招聘岗位

招聘基本要求:

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20208月前毕业),学历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②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善思敢为、身体健康,具有优秀的职业素养,团队合作意识好、创新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人力资源

①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有浓厚兴趣,愿意在HR领域深入发展;

②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能够清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认真倾听他人想法;

③自驱力、自觉性强,能够快速学习理解,并乐于尝试应用在工作实践中;

④思维敏捷,能独立思考,具有良好表达能力、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更多关于2020校园招聘详情,请扫码了解。

四川公路设计院2020年校园招聘

三、招聘流程

1.双选会、校园宣讲、招聘邮箱等方式,接收简历。

校园宣讲时间:1018日上午9:00

宣讲地址: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2报告厅

面试日期:1018 14:00-17:30 (周五)

面试地址: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2

【注】简历要求:

1.2简历需命名为:专业(方向)+学校+姓名+联系电话

1.2简历附件需包含本科、硕士期间成绩单或专业排名材料

2.资格初审;

3.通知资格初审通过者参加现场面试,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

4.签订三方协议。

四、联系方式:

四川省公路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横街1

联系人:彭朗

电话:0288552741515608072867

招聘邮箱:scglyzp@sina.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