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7访问量:1614

 11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院党委书记仲伟俊作主题教育总结。

仲伟俊在总结中指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教育,学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政领导班子推进建设一流经管学院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明确,广大师生关切的问题得到了较好的解决,顺利完成了主题教育任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一是全体党员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教育,锤炼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理想信念。二是党政领导班子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明确整改任务并认真落实,部分问题已经达到解决。三是全院师生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已取得明显进展。

仲伟俊强调,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长期坚持巩固提高。院党委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继续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续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大力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锤炼党性修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仲伟俊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全院师生要共同助力学院快速、和谐发展,为把经管学院尽快建设成为一流的学院而努力奋斗。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