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经济管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线上教学工作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7访问量:701

响应教育部在新冠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校发〔2020〕15号)、《东南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方案》(校发〔2020〕16号)以及校教务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安排的通知》(校机教[2020]13号)的相关规定,经济管理学院2019-2020-3学期本科课程已全面转为“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并将于2020年2月24日开始授课。

现各课程线上教学课程群已建设完毕,详见通知附件。请各位同学尽快加入对应班级QQ/微信群,以确保按时加入课程学习。进群后请及时修改群名片:学号+姓名。关于公共基础课的相关信息,可从教务处主页和相关开课学院发布的本科教学信息中查询并加入。  

经济管理学院 教务办

2020.02.17

附件:

经管专业课.xlsx

经管辅修课程.xls

经管给外系上课.xlsx

经管上通识课.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