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举办2020年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6访问量:2358

各研究生班级:

为增强校内的学术氛围,增进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丰富广大研究生校庆期间的活动,今年,我校继续举办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提交的参与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的论文应以学术性、思想性和创新性为主要特征,其学术质量应经过严格审核,未在其他学术期刊上发表过,学校会进行随机抽查查重;提交的所有论文须严格按照模板格式写作,论文模板见附件校庆论文格式、模板,若格式有问题将会被退回;

     2、请各研究生踊跃参加,积极准备论文,并于421(星期二)12:00前将报告会材料上交各班班长。材料包括:(1)完整校庆论文word版,文档命名为姓名+学号;(2)去掉个人和导师及脚注等所有个人信息的盲审论文pdf版,文档名同样命名为姓名+学号;(3)《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4)《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分数和推荐两列不填。以上材料详见附件。疫情期间所有材料都是以电子版形式,投稿前必须征得导师和推荐人(职称为副教授以上)同意并审阅后,根据导师要求,在相应位置填写各类信息,返校后再补交纸质版。如果发现未经导师和推荐人同意后投稿,评审结果无效并根据研究生手册进行处理。

     3、以研究生班级为单位,由班长于421(星期二)17:00前收齐本班校庆报告会材料,并汇总《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各班班长将投稿人材料和论文统计表按照学号顺序排列后,压缩文档并命名为班级号+校庆论文,将压缩包发送至2409366041@qq.com

     4、学院将于20204月下旬至5月上旬期间将组织研究生进行论文报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院系学术报告会一律采用线上报告形式。报告会结束后,将本次报告论文集结成册存档备查。

5、学院将在论文征集结束后评比推荐未公开发表的优秀论文报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组织专家评审,对各院系推荐的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优秀论文证书,并选择部分刊登在《东南大学研究生学报》上。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46

  

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审核表.docx2020年东南大学校庆研究生学术报告会论文统计表.docx2020校庆论文格式(姓名学号).docx2020校庆论文盲审格式(姓名学号).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