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学院保研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访问量:526

20191120日星期三,晚六点半,我院保研交流会于教一103教室举行。

这次活动旨在为2017级经管学院学生深入了解保研流程和要点提供平台,从而使2017级经管学院学生明确目标,进行大学生涯的进一步规划。通过8个学长学姐的分享和教导,同学们对保研的目标、自我定位和大学生涯的规划有了更明晰的认识,获得了更积极自信的心态。并且,学长学姐们带给了我们不同学科、不同方向、不同途径的保研知识,为之后的保研奠定了充分的基础。比如孟雅之学姐就自己保研的三个方面依次为我们介绍了保研经历、文书写作、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活动主要分三个部分,首先是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介绍各位学长学姐。第二项是各位学长学姐针对各自保研经历的介绍。第三项是提问回答环节。学长学姐的倾力介绍、同学们的积极互动,都使这次有意义的活动顺利举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