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发展  学工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团干培训、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2访问量:447

经济管理学院团干培训和团日活动经验分享于11201830J4 202举办,面向经管学院大一大二全体班委。

基于团组织融入新鲜血液,秉承着培养新一代班长团支书进行团支部建设的目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此次团干培训会。

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关于优秀团支部班级建设及团日活动经验的分享。致力于为各团组织建立目标打下基础,有效推动基层团组织职能建设,激发团组织活力,丰富团日活动,推动志愿活动,我们将邀请经济管理学院的优秀团组织干部代表进行团日活动以及班级建设活动开展的经验分享。

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9年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副班主任李晨玉将分享大学里的班干部(组织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团日活动的意义与收获。

校团委组织部组长、2019年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班级助理、211182团支部组织委员高华建将带来团日活动答辩亮点与注意事项的分享。

东南大学第四届校长学生事务特别助理、2019年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班长、人文学院2018级年级长、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部长张泽群将分享如何培养组织团日活动的领导力组织力,个人魅力。

2019年东南大学大学生骨干研习营成员、电气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辩论队队长,160182团支部团支书许杨,将分享拿到一个磐石题目怎么展开,活动怎么组织,怎么号召成员。同时本次活动将构建一个新老干部相互交流的平台,优秀团组织干部的展示为新干部提供了很好的榜样,帮助新干部能够尽快地熟悉自己岗位上的工作,立足实际,完善自我。

对于大一新生而言,各团组织建立时间较短,仍处于发展初期,团组织内部的运行和管理并不成熟。本次活动可以给予大家更多开展活动的的启发和鼓励。对于已经有了开展活动的经验的大二班级来说,也可以得到更多开展活动的的创意,同时也提供了交流活动开展经验的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