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关于EMBA方向接收MBA方向考生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访问量:1199

2020年东南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招生计划为20人,目前尚有剩余指标,可接收符合条件的MBA考生申请。

一、申请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东南大学2020MBA初试成绩达到东南大学MBA复试线,并且资格审核合格者。

二、申请方式

    自愿申请调至EMBA方向的考生,请在MBA中心网站下载区(http://mba.seu.edu.cn/6628/list.htm)下载申请表,于51512:00前将申请表扫描件发至东南大学EMBA中心(seu_emba@163.com。过时不再受理。

三、录取原则

    (1)在51512:00前提交申请调至EMBA方向的考生,如获批准,则纳入EMBA复试体系,复试合格者按EMBA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2MBA复试结束后,如EMBA招生指标还有剩余,则对于复试合格但因招生指标所限未能被录取的MBA考生,也可自愿申请调至EMBA方向。届时将按MBA复试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3)后期是否还会接受其他考生调剂,将视届时EMBA招生指标剩余情况而定。

    四、其他事项

    关于EMBA招生和培养问题的咨询请联系东南大学EMBA中心。

    东南大学EMBA中心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院311办公室

    联系人:沈老师、赵老师

联系电话:025-83793655

邮箱:seu_emba@163.com

相关信息请关注“东大EMBA”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