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MBA之窗

关于5月18、19日MBA面试模拟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4访问量:1498

为确保参加2020MBA网络远程复试考生的考核选拔过程平稳顺畅,我校计划于51819日分批组织MBA考生开展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模拟测试。

  

一、平台登录方式

1. 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模拟测试端口(模拟测试期间登录

https://mock.yjszsms.com/school/10286

模拟测试时,登录账号与登录密码以收到的短信为准。

2. 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正式复试端口(正式复试时登录

https://www.yjszsms.com/school/10286

登录账号:考生编号(15位准考证号)

登录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

  

二、模拟测试时间

我校将根据考生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时填写的联系电话,通过短信方式通知各位考生进行模拟测试的具体时间。请考生务必保证手机联系畅通。

模拟测试时间:518-19日(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514日下午已将具体模拟测试时间的信息发送至各位考生手机,请注意查收

请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面试模拟测试,这对考生沉着应对面试、争取优异成绩非常重要。每位考生都要求参加面试模拟测试,如考生不参加模拟测试而影响了面试发挥,责任自负。如有疑问请致电东南大学MBA中心:025-83793651025-83793659

  

三、模拟测试相关要求

1.任何考生和机构不得对模拟测试过程录音录像、拍照、截屏或者网络直播,否则将依据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考生要求:

1)需要在封闭安静的房间独立进行模拟测试,周围环境不得对复试产生干扰。需保证房间内网络信号质量满足视频通话需求。模拟测试过程中,复试房间内除本考生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模拟测试时检查面试环境光线,不能过于昏暗,也不要逆光,可提前通过摄像头,检查环境亮度是否合适;

2)要求考生正面免冠面对摄像头,视线不能离开屏幕,头肩部及双手应始终处于视频画面正中间;

3)人脸识别要求考生复试时不能过度修饰仪容,不得佩戴墨镜、帽子、头饰、口罩等,头发不得遮挡面部;

4正式复试时,考生需准备PPT展示。因此,模拟测试时也需考生测试PPT展示功能。

操作方法:先在电脑桌面上打开PPT;进入会议室点击右上角的“屏幕分享”功能,选择PPT所在页面,确定;再打开PPT展示即可。请考生先自行测试操作。

5)将手机放置在身后。

3.设备及网络要求:电脑操作系统需为windows 8以上版本(支持苹果OSX系统),需安装最新版本的谷歌浏览器,下载地址:https://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模拟过程需关闭一切非必须软件、网页(尤其是微信、QQ、迅雷、各类电脑管家等易弹窗软件)等,保证面试全程无弹窗、无面试必须外的一切操作;原则上网络应为常用(移动、联通、电信等)运营商的百兆以上宽带或光纤,尽量使用有线网络,避免使用多人共用网络。

4.模拟测试将采取排队咨询组织方式,MBA中心将组织老师与考生连线,帮助考生体验面试场景,告知考生面试相关技术要求,但不负责对学校复试政策进行咨询和解读。每个考生模拟测试时间原则上不超过3分钟。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

5.考生需在模拟开始前使用谷歌浏览器登录东南大学网络远程复试平台点击“设备检测”按钮进行设备检测,提示设备检测通过(即摄像头画面正常、麦克风收音正常、扬声器放音正常)后等待测试;如在设备检测环节提示不通过,请及时调试或更换设备再次尝试,直至检测通过。

  

四、备用系统准备

我校拟采用zoom视频会议软件作为备用系统。

请考生提前在副设备(电脑或手机)上下载安装并熟悉相关功能与操作。(下载地址:https://zoom.us/download

  

  

东南大学MBA中心

20205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