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喜报 | 经管学子在省优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15访问量:2505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中,我院2个班级获评校级 “先进班集体”,1个班级当选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5名学生获得省级先进个人荣誉。

祝贺我院141171班、146171班荣获“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其中146171班荣获“省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本科生杨宇瑶、魏玮荣获“江苏省三好学生”称号,本科生吴逸斌、于可熠和研究生黄嘉诚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让我们走近先锋榜样,看经管后浪,如何诠释青春!

江苏省先进班集体、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146171

146171班以“经世济民,胸怀天下”为目标,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创新创业、文体活动,班级成员在校内外积极展现自己的青春风采,累计20余人次在学科竞赛中获奖,累计30余人次参与志愿活动,累计25人次在社会实践中获奖,更有支部成员在创新创业领域独树一帜,斩获多个创新创业竞赛大奖。146171班汇聚了一颗颗明亮的星,凝聚成了一团富有活力的火焰,他们是经管先锋,他们是146171班。

东南大学先进班集体141171

141171班秉承着“止于至善”的校训,在学风建设和学习成绩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大二学年平均绩点 3.717,平均及格率 99.8%。班级成员总计42人次参与志愿活动,涵盖了总计12项社会实践项目,累计10人次获各类奖助学金,39 人次获各类课程奖。此外,141171班积极承办“纸短情长——我笔下的党”主题书法比赛、江苏省大学生金融知识节等具有影响力的活动。141171班在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留下了斑斓的足迹,他们不负韶华,演绎绚烂青春。

江苏省三好学生 杨宇瑶

2016级本科生,141-147-148党支部书记

专业第一,现已保研至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曾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一篇英文论文于SCI国际期刊,并在第49届计算机与工业工程国际会议上做学术报告。曾荣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等奖项。

江苏省三好学生 魏玮

2016级本科生,本科先锋党支部书记

绩点4.49,专业第一,现已保研至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基金管理专业。曾公派前往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交流,以94.38分打破项目最高分记录。曾荣获“创青春”大学生双创大赛全国铜奖、“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江苏省二等奖等奖项。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吴逸斌

2017级本科生, 148171班班长、物流协会主席、创业协会副主席

绩点4.28,专业第一。带领班级获甲级团支部、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称号。担任过贵阳马拉松志愿者、WWB走出世界巴厘岛仓古支教志愿者。曾荣获诺得物流奖学金、日日顺全国大学生物流创客大赛铜奖等奖项。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于可熠

2017级本科生,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理事会会长

曾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级二等奖、“青年中国行”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全国百强、2019年江苏高校学生境外学习政府奖学金、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国家铜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江苏省三等奖等奖项。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 黄嘉诚(研究生)

2017级硕士研究生,1704班班长

课程平均成绩83.11分,在《管理会计研究》等杂志公开发表论文4篇,和导师共同出版专著1部。带领班级荣获校级和省级先进班集体以及东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曾荣获“数弈众城奖助学金”、“梅花奖学金”、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优秀志愿者等奖项。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希望我院全体同学努力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在奋斗中珍惜韶华、不断超越,勇做经管先锋!


(学办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