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0访问量:4566

2020618日下午13:30,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九龙湖校区经管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疫情原因,今年的毕业典礼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特殊方式举行,在校毕业生全程佩戴口罩并间隔入座,不在校学生通过bilibili网络平台观看线上直播参与互动。东南大学党委常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仲伟俊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老师,副院长吕鸿江老师、副院长浦正宁老师、金融系主任刘晓星老师,以及物流管理工程、电子商务系主任李四杰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

毕业典礼现场

仲伟俊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和全体教师对2020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老师几年来为培养本届同学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仲书记说,近年来东南大学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经济管理学院也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2020届毕业生对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给予了广泛支持,为树立我院“经管先锋”品牌做出了贡献。他说,大学毕业是人生道路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未来的奋斗之路并非坦途,但正是充满艰辛和挑战的征程才能成就伟大梦想。仲书记还提出了几点赠言与大家共勉,期望同学们能够树立崇高理想、坚定正确的方向;遵纪守法、诚恳做人;终身学习、不断进步;开拓创新、止于至善,为祖国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

仲伟俊书记致辞

经济学系2020届本科毕业生花泽苏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四年来的收获与感悟,并向默默耕耘的各位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花泽苏同学表示,四年来我们秉持着“止于至善”的校训孜孜以求,牢记“经世济民,管理制衡”的初心实践使命。她说,在学校“领军人才”的培养目标和学院“育胸怀天下英才,铸通达古今新知”的培养理念的引导下,我们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开拓眼界、锻炼思维、进取创新,成就了更好的自己。最后,她祝愿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祝愿东大经管桃李芬芳,再创辉煌!

学生代表花泽苏同学发言

四年来,经济管理学院也涌现了一批综合能力卓越的学生。主持人宣读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刘晓星老师和李四杰老师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和祝贺。

颁发优秀毕业生获奖证书

临别之际,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刻有姓名的印章作为毕业礼物,何熠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礼品,传递学院对于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赠送毕业礼物

学位授予环节,仲伟俊书记、吕鸿江副院长以及浦正宁副院长共同为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在校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正流苏,并与每位同学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线上线下共同合唱东南大学校歌,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合唱校歌




(摄影:陈宏明 文字:王云 责编:林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