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经管热点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高管一行访问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04访问量:2975

84日下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汪君华一行来访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交流座谈。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汪君华,副总裁、财务总监张静、技术开发中心南京创新中心总经理祁涛,技术开发中心分离技术研究所所长吴文雷,技术开发中心南京创新中心副总经理张瀚玮参加座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等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见。本次交流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主持。

我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对汪君华总裁一行莅临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东南大学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袁健红书记表示,希望学院与京博控股集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区域行业发展和领军人才培养方面作出贡献。

汪君华总裁表示感谢,介绍了京博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最初从一所校办工厂、国有企业逐步发展转成一家发展能源、新材料、农业、物流等产品、技术和服务的综合型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在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发起并捐赠创立社会基金会,致力将集团打造成为勇担社会责任、文化底蕴深厚的“中国智造”企业。

随后,会议进一步座谈交流,双方就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就业发展形势等方面的进行了全方位交流。

最后,袁健红书记和汪君华总裁互赠礼品,与会嘉宾一起合影留念,期待未来与京博控股有更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与企业一同谋创新、谋未来、谋发展,实现校企共赢。

(图:王逢凤 文:孙靓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