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迎新季 |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如期报到

发布时间:2020-09-15访问量:1662

摘要:911日至13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喜迎1922020级本科新生

91112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相继迎来1922020级本科新生。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在学校党办、校办、保卫处、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学院迎新接待点并检查迎新工作。


1 左惟书记检查迎新工作

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来到经济管理学院迎新处查看新生报到情况,询问迎新工作进展,表示了对工作志愿者的赞赏与感谢。


2 袁健红书记检查新生报到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连续两天来到迎新工作处慰问工作人员,关心学生生活,询问近况,亲切地与新生、志愿者们交流。


3 何熠书记与志愿者们交流

经管出品,必属精品”。学院精心准备了致新生和家长的一封信、报到须知、新生攻略、大学生手册、宣传手册等内容丰富详实的资料,同时还贴心地为新生们准备了防疫物资,为新生提供周到的大学生活指引与保障,受到广大新生的欢迎。

在报到接待点迎新宣传画处,同学们纷纷举起“欢迎萌新”等字样的宣传牌与袁书记拍照留念,记录这一珍贵时刻。


4 袁健红书记与志愿者们合影

913日,东南大学工商管理类、经济学类2020级本科师生见面会于上午930在焦廷标馆剧场顺利举行。


5 师生见面会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玉林、浦正宁以及各位系主任、班主任、学院团委、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和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了见面会。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李天浩主持。

会上,袁健红书记为同学们解答了为什么来东南大学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并对新生在品德,学业,实践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由经济管理学院浦正宁副院长与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主任罗晨老师做学科与培养介绍,指出了东南大学的人才定位并为新生解答心中疑惑。

6 袁健红书记、浦正宁副院长、罗晨老师发言

师生见面会上有老师的热切关怀自然也少不了学生们的意气风发,20级新生许珂同学与19级学长康晟毓同学分别代表新生与在校生发言,展现了新生们以梦想为帆,以拼搏为桨的青春活力,也传递了东大经管人的理念,引导大家初探经管先锋的风采。

7 许珂、康晟毓同学发言

最后,本次师生见面会在全体师生齐唱《东南大学校歌》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2020级新生正式加入经济管理学院大家庭,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供稿:学生会 责编:林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