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校退协经管学院分会喜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2020-09-25访问量:613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济管理学院退休党支部组织全体退离休教职工人员,在东大榴园宾馆举行了座谈会。

  会上,分会理事长王文武老师转达了院党委书记袁健红教授对老同志们节日的深情祝福,对学院党政领导给予退协活动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校退协名誉理事长龚乐年教授在讲话中,对东大退协文化的精髓进行了宣讲,赢得了与会老同志的阵阵掌声。接着新任校退协副理事长崔长征老师代表新一届退协,向经济管理学院的退离休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福,对校退协上半年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下半年校退协工作计划。

  在快乐的氛围中樊惠娟、周玉萍、吴广谋、余珊萍、陈为宇、张开荣、袁振铎、陈森发、江孝感、孔庆云、朱殿明等老师及特邀嘉宾甘为凡、蒋玉玲老师先后在会上发言交流;张开荣老师还激情朗诵了自己创作的抗疫小诗;学院知名歌手孔庆云老师演唱的《人说山西好风光》让与会人员回到了四十年前的难忘回忆中。崔长征副理事长演唱的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激起了在座各位老同志们的热情,大家拍着手共同高唱。八十岁高龄的龚乐年教授高唱一曲《小草》把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老同志一致认为:有东大、学院党政和校退协的领导关怀和支持,老同志退休后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我们要保持心情舒畅,身体健康,互相帮助,共享今后的美好生活。

  最后,座谈会在大家深情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结束。


(供稿:校退协经管学院分会    责编:孙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