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0-10-30访问量:1071

1029日,经学校党委批准,中国共产党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顺利召开。本次大会是在东南大学顺利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筹备“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布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本届党委的主要工作,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学院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并选举出新一届的党委委员。校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组成员、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攀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晓燕同志、校党委组织部石戴镕同志到会指导。大会第一、三阶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熠同志主持,第二阶段由总监票人陈菊花同志主持。

1: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本届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同志做题为《凝心聚力,建设一流的经济管理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开拓创新、争先进位”为基本方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持续深化内部改革,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袁健红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报告分析了学院未来工作的重点任务: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大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保障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希望下一届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与学院行政紧密配合,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勤奋工作,共同推动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3:何熠同志主持大会第一、三阶段

接着,孙靓同志做了关于学院党委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何熠同志宣读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陈菊花同志为总监票人。何熠同志宣布了校党委对“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的批复结果,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情况。

4:孙靓同志作党费收缴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5:总监票人陈菊花同志主持大会第二阶段

6:现场发票领票

7:全体师生党员现场投票

在陈菊花同志的主持下,现场全体正式党员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根据《选举办法》,全体监票人和计票人认真有序工作。经过统计,大会以差额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尹威、江其玟、何熠、张玉林、陈良华、袁健红、浦正宁(按照姓氏笔画排序)7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上一届党委副书记何熠同志宣布了当选委员名单。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全部议程圆满结束。

8:全体师生党员奏唱国际歌

会后,中共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袁健红同志、何熠同志担任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报学校党委批准。刘攀同志代表校党委对经济管理学院换届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委员能够勇挑重担,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推进学院发展和建设。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与重托,团结奋进、勇担使命,与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开创经济管理学院美好灿烂的明天。

文:王云(学办)  图:高子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