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多渠道供应链中的多产品配送与选址联合优化研究

发布时间:2020-11-30访问量:515

报告题目

多渠道供应链中的多产品配送与选址联合优化研究

报告人(单位)

张思(上海大学)

点评人(单位)

丁溢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时间:2020123日(周三) 晚上1900

地点:腾讯会议

报告人简介

张思,上海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副教授,上海市青年东方学者。博士就读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博士毕业后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系统工程与运营系进行了两年多的博士后研究。20162月入职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工作至今。研究领域为仿真优化、物流与供应链优化等。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国际控制领域和算法领域知名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Automatic Control》、《IEEE Transactions on Evolutionary Computation》(ABS四星)等发表多篇论文。

报告内容简介

2016年中国进行供给侧改革以来,企业加速创新转型,探索线上线下融合、跨界经营等新业态。企业纷纷运用互联网技术改善业务流程、组织体系,重构商品供应链,建立起覆盖全客群、全渠道、全品类的运营方式。伴随着消费市场城乡结构化持续推进,如何满足客户需求,提升物流运营、仓储配送服务能力直接关系企业的生存发展。因此在全渠道融合和企业布局三四线市场的背景下,探索如何对全渠道多层级供应链网络进行设计和优化是较为重要的。本研究构建了全渠道供应链网络下多产品配送选址与路径联合优化模型,设计了相关算法并验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