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 | 我院喜获4项教育部第八届全国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0-12-18访问量:1468

教育部近日发布《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教社科〔2020〕4号),按照《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办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核通过和教育部批准,获奖结果正式发布。我校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青年奖1项,共计9个奖项。其中,我院包揽4个奖项,分别是陈志斌、徐康宁、刘晓星、杜运周四位老师的成果。

成果名单:

01

成果名称:政府会计概念框架论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二等奖

作者:陈志斌

02

成果名称:中国经济增长的真实性:基于全球夜间灯光数据的检验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徐康宁

03

成果名称:流动性与金融系统稳定——传导机制及其监控研究

奖项种类:著作

奖项级别:三等奖

作者:刘晓星

04

成果名称:组态视角与定性比较分析(QCA):管理学研究的一条新道路

奖项种类:论文

奖项级别:青年成果奖

作者:杜运周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为国内社科类最高成果奖,每5年评选2次。本届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其中:著作论文奖 1241 项,含一等奖 152 项;咨询服务报告奖 77 项,含一等奖 10 项;普及读物奖 20 项;青年成果奖201项。


来源:东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李建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