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

学术前沿讲座—供应链运营管理研究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24访问量:1070

报告题目

供应链运营管理研究新发展

报告人(单位)

李勇建教授(南开大学)

点评人(单位)

赖明辉

(东南大学)

点评人(单位)

李四杰

(东南大学)

时间地点

20201227日上午10:00经济管理学院B201会议室

报告内容摘要

供应链管理应用及其研究经过近30-40年的发展,在新环境的推动和新需求下的拉动下展现了新特征和新问题。本报告首先回顾一下供应链管理的基本知识及其研究挑战,然后结合新问题和新方法谈一下对供应链管理相关研究创新的看法和认识。最后以供应链模式选择为例结合本团队相关研究进行具体说明。

报告人简介

李勇建现为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导、系主任。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研究领域主要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平台经济下的运营管理等。在国内外知名管理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3部。目前兼任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供应链与运营管理分会副主任等学会职务;Modern Supply Chain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sNankai Business Review International副主编,以及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运筹与管理、管理工程学报等编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