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2021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29访问量:1090

各位老师:

       2021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开始了, 附件是《东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及附件材料。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2月31日(周四)前报名,2021年元月4日(周一)提交申报材料。

        需提交3份纸质材料及电子材料:
1.各推荐人选推荐表(见附件1、2、3,第八项培养计划、措施需填写,不签字;共需填写至第九项院(系、部)评议推荐组意见并签字盖章;均一式三份,同时提交word电子版)
2.《江苏省高校“青蓝工程”培养对象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4,一份,加盖院系公章,同时提交Excel电子版)
3.附件支撑材料(详见附件通知)所有附件材料装订成册、附目录并标注页码,均需院系加盖公章确认属实。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9日


东南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度“青蓝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1. 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推荐表.doc

附件2.高校“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推荐表 .doc

附件3.高校“青蓝工程”优秀教学团队推荐表 .doc

附件4:2021年度高校“青蓝工程”推荐人选汇总表 .xls

江苏高校“青蓝工程”管理办法(定稿).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