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2019新版  MBA之窗

东南大学2021年MBA/EMBA考生拟录取查询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3访问量:647


各位MBA/EMBA拟录取考生:

请凭考生编号或身份证号登录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拟录取查询系统查询拟录取与否,并下载打现实表现情况表定向培养协议

查询结果为拟录取资格,正式录取资格还须经教育部录检审核通过后方能确定,录取通知书将在20216月中旬通过EMS寄送。入学后三个月内,还将对所有新生进行全面复查,复查不合格的,取消学籍。

一、《现实表现情况表》

每位考生须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交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填写并签章,密封后520日之前邮寄至MBA中心(邮寄地址附后),以接受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定向培养协议》

每位考生须下载打印《定向培养协议》,考生可根据情况自行选两方或三方议,其中三方协议须由人事档案管理部门负责人签章。如办理三方协议存在困难,也可签订考生与学校间的两方协议。三份三方协议或两份两方协议请于520日之前与《现实表现情况表》一起寄至MBA中心

特别提醒:进入拟录取名单的每一位考生都必须签订三方或两方定向培养协议,否则不予录取。寄至学校的三方或两方协议,待学校加盖公章后其中两份或一份随录取通知书寄回考生本人。

三、确认定向单位

考生需要登录“考生定向单位维护”页面(http://121.248.63.139/zsgl/lqgl/dxdwwh.aspx),确认自己的定向单位。定向单位空白的需要如实填写;定向单位变更的如实更改。

建议使用IE浏览器下载打印相关材料(拟录取查询系统中下载)!

如考生在报考我校MBA期间,工作发生了变动,可在MBA中心网站(http://mba.seu.edu.cn/)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现实表现情况表,在此表格中可重新填写所在单位。定向培养协议书也可在MBA中心网站下载。

特别提醒:为确保安全及时寄达,请考生们将相关材料务请通过邮政EMS(切勿通过其他快递公司)寄送,以免影响录取工作。

因考生较多,请勿来电查询收到与否,MBA中心将待所有考生材料到齐后才统一核实,如有问题将会主动联系考生。

四、考生通讯地址修改

考生可以登陆“东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查询系统”,确认自己的通信地址、手机号码,用于接收录取通知书修改截止时间531

附:现实表现情况表、定向培养协议寄达方式

邮寄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东南院309

收件单位:东南大学MBA中心

收件人:郭美君老师

邮编:210096

联系电话:025-8379365918851940844(手机号仅限于邮寄时填写通讯方式所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