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1访问量:12416

各位申请我院夏令营的同学:

经过对各位申请报名信息的审核,现已初步确定我院2021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名单(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入围营员登录原报名系统(http://121.248.63.139/zsgl/tmsgl/)查看申请状态,及时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截止确认时间:2021723900前)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请入选者加QQ群:658474081,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验证信息:申请编号+姓名+学校)。


二、材料要求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可通过“系统”打印)

2、本人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

3 、现有本科阶段成绩单与专业总评成绩排名原件(须学校教务部门或学院盖章)。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

5、其他材料,如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资格证书等。

  1. 如申请本科直博,还须提交与申请学科相关的两位具有副教授及以上(或相当)职称的专家填写的“专家推荐信”,表格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yzb.seu.edu.cn下载区域中下载。

  2. 个人陈述:请用不超过 1500 字对本人情况进行介绍。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专业背景、从事过的研究工作、人生经历以及未来的学习和职业计划等。


注意:

(1)请入选者72312:00将以上证明材料的压缩包文件通过邮件发送至:seu1818@126.com(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夏令营),请勿多次重复发送。邮件标题和材料压缩包文件名称为“申请专业/申请方向-申请编号-姓名”。压缩包总大小建议不超过10M

申请专业/申请方向:管工学硕、管工直博、应经学硕(国贸学硕、国经学硕、区经学硕、产经学硕、金融学硕)、应经直博、工商学硕(企管学硕、技经学硕)、会计学硕、图情档学硕、金融专硕、会计专硕、资产评估专硕、物流专硕等。

其中:报名应经学硕、工商学硕的同学,邮件标题和材料压缩包文件名称“申请方向-申请编号-姓名”。

(2)压缩包内含2PDF文件

 ①材料1-6按序号整理排序,放在一个PDF中(命名为:申请专业/申请方向-姓名-详细材料),要求有目录、页数和页眉,在每一页的右上角页眉处做好内容标记(标记范例: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2-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3-成绩单和排名证明;4-外语-CET4成绩单;5-其他-奖励荣誉/学术论文/资格证书;6 -直博生专家推荐表等),方便专家查看。注意不同序号要求的材料需要另起一页。(非报考本科直博的考生无需提供材料6)。

 ②材料7单独准备一个PDF文件(命名为:申请方向-申请编号-姓名-个人介绍,同样按照上述格式标记页眉)。

(3)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资格。

(4)通过邮件发送的材料,必须与“系统”中提交的《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中填写的内容一致。

  1. 特别提醒:请申请本科直博的考生,务必在报名前与拟报考导师联系,并经该导师同意后,再提交报名信息。如申请本科直博的考生提交的PDF文件中,无专家推荐书和导师同意报考的证明文件,则视为无效报名。

未及时在系统中确认参加、未及时发送材料以及未加入QQ群的同学视为放弃参加本次选拔。

三、活动安排

日期

时间

活动内容

形式

724

上午9:00

夏令营开营,院系介绍、讲座等

线上会议

724

下午2:00

大类学科分别介绍、讲座等

线上会议

725

全天,上午9:00开始

夏令营选拔考核

(第一批推免预选拔)

线上面试


四、考核方式、时间、内容及流程

1、选拔考核方式

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原则上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相关要求详见东南大学研究生招生网站通知。

2、选拔考核时间:725

3、选拔考核内容

对考生的既往学业情况、外语听说交流能力、专业素质和科研创新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和一贯表现等进行全面考查。

4、选拔考核流程

网络面试一般包括以下几个程序:①申请者PPT介绍个人学习简历、本科专业的综合排名、英语水平证书、科研能力情况、重要竞赛获奖及参加实践活动情况等(3分钟左右);②英语听说考核;③面试专家随机提问;④面试专家打分。

五、入营名单见附件

经管2021夏令营入营名单.pdf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7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