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培养

关于评选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访问量:688


 

各位老师:

班主任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学生和任课老师的纽带,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线,负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方位指导学生、关心学生的职责。为总结我校班主任工作经验,展示班主任工作成果,促进班主任工作交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学校拟于近期评选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现将我院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    评选对象

各年级班主任,原则上2020-2021学年考核结果为优秀。

二、    工作安排

1.个人申报、学院提名:121日前,请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申报、辅导员推荐,将《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申报表》(附件1)、《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评选申报汇总表》(附件2),及相关推荐材料(如班主任工作手册、工作总结、事迹材料等)发送至seuemxb@163.com

2.学院评审:121-123日,学院组织评审,提交相关材料至学工部。

3.党委学工部评审:党委学工部将组织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

4.公布结果:202112-20221月,公布“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名单。

三、工作要求

1. 班主任的考核与奖励工作是开展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加强班主任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学习总结班主任工作经验,展示班主任工作成果。请各位班主任老师积极参与

2. 全体班主任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本次评选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3.评选结果将纳入教师个人档案,凡评选为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的教师,在职务晋升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附件1: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申报表.docx

附件2:2021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评选申报汇总表.xlsx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12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