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两个党支部入选首批江苏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04-28访问量:522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首批遴选结果。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研究生领军党支部、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厚德党支部成功入选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单位。这是我院继博士研究生至善党支部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之后,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绩。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强基固本、争先创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于2021年正式启动,为期五年。该计划旨在巩固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成果,对接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基础,着力推进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十四五”期间,培育建设10个以上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以上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0个以上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形成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体现江苏特色的高校党建工作优秀成果和特色品牌。

(文:罗娇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