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访企拓岗|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27访问量:798

525日上午,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袁健红一行前往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副院长浦正宁、研究生辅导员郑凯戎、王晓彤,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解思源、副总经理张翠莲、零售客户部总经理刘炎、财富客户部总经理陆效东、机构客户部总经理龙佳、运营管理部总经理沈国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裕娟出席活动。

解思源代表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致欢迎辞。他指出,2022年是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正处于深耕区域发展、全力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扩展人才队伍是各项工作有力推进的重要基础。双方加强校企合作、构建长期伙伴关系,对于推动实践性金融人才的联合培养具有重要意义。随后,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就分管领域分别展开介绍。围绕各部门业务特征、基于供需对接的要求,校企双方对就业育人项目的未来期许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健红书记强调了就业指导前置化、常态化的必要性,指出在培养具有交叉复合思维的实践性金融人才方面,双方的目标高度契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何熠介绍了当前学生就业形势,他表示,希望通过落实“暑期实习合作计划”等形式建立校企长效合作机制,从而提升学生择业与岗位需求的适配性。副院长浦正宁列举了“东信杯”模拟炒股大赛等金融类校园活动,提出未来双方可以就联动教学资源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多元的实践机会。

接着,现场举行了“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信证券江苏分公司实习基地”的挂牌仪式。校企双方的见证了这一时刻,期待未来在服务区域性重大战略、培养实践性金融人才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共赢。

最后,在江苏分公司总经理解思源的陪同下,袁健红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及荣誉墙,对中信证券的发展背景、愿景使命及江苏分公司的区域发展特色作进一步了解。

经济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院系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并带动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度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提高就业质量,为全体毕业生实现自身价值、报效伟大祖国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

(供稿:张子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