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喜报|经济管理学院新增3个国家级、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2-06-14访问量:1311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新增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至此,我院已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金融工程7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1个专业获批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我院所有本科专业大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全覆盖。

经济管理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持东南大学“突出优势、强化特色、创新机制、打造品牌”的建设思路,结合学院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积极应对学科热点与前沿,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需要,优化专业生态布局、强化专业内涵建设,高质量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