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吴斌教授参加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在江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访问量:950

6月28日,国家税务总局南京市税务局在江宁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举办“税费优惠直达快享·精准服务助企纾困”活动,发布“宁E税 您满意”南京税费服务品牌及2022年税费服务十大产品。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财务与会计系吴斌教授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税费优惠直达快享·精准服务助企纾困”活动现场

南京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副处长许亮介绍,南京市税务部门构建了税收优惠模型,精准识别应享受优惠企业,目前已向全市符合税费优惠政策条件的53万多户纳税人精准推送适用的税费优惠政策。“企业适用哪些优惠、政策依据是什么,每项政策能享受多少钱,‘账单’都清晰列好,让企业一目了然,申请优惠时做到心中有数。”

活动现场专家访谈环节中,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吴斌表示:“近期国家密集出台了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对众多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尤其是对中小微企业,提供了组合式税费支持。这对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缓解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从而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天,南京市税务局发布“宁E税 您满意”南京税费服务品牌,推出“e路办零跑动”、一站享、易办税、随时问等暖心服务机制和举措,营造办税更快、服务更好、环境更优的税收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

光明日报报道:“税惠账单”落入“企业钱袋” 激活发展动力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1c22672671114f21bb18b514560992ab  

(供稿:财务与会计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