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速递

经济管理学院在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10访问量:1107

  近日,2021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中,由我院李守伟教授指导、金融工程专业刘一夫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基于多层网络的银企系统性风险研究》获一等奖,由吕鸿江教授指导、工商管理专业付星越同学撰写的毕业论文《不同知识层次冲突下员工领导力与管理者领导力交互对冲突效能感的影响》获二等奖。

据悉,这是继201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我院取得二等奖1项、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我院取得一等奖1项后再次获奖,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学院推进人才培养的有效成效。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指导工作,严格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过程的细节管理和全程监督,坚持夯实基础教学,切实提升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以及创新能力,有力保障了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和学生培养的整体质量。


(文:吴佳希)




返回原图
/